主爱橘农,墙头众多

喜欢陈立农宝贝需要几个步骤(橘农52)




今天是林彦俊生日,全网的粉丝都在为他祝福,可他却坐在自己房间的书桌前闷闷不乐。


他的农农,还没有祝他生日快乐,也没有给他礼物,甚至连家都还没回来。


粉丝都在求万年不直播的林彦俊今晚生日直播,迫于无奈只好打开了直播间,满脑子却只是陈立农的事。


「今天阿俊有不开心哦」


「估计是欲求不满又被农农拒绝了,哈哈哈哈哈」


「哈哈哈哈哈农农做得好,是应该管管你老公了」


林彦俊看着弹幕一直叹气:“你们说他到底在干嘛?既没给我生日礼物又没说生日快乐,人还不知道跑哪里去了……”


弹幕里粉丝疯狂嘲笑着林彦俊


「叫你以前一直欺负你老婆,现在,人跑了吧」


「以前还说要压死死,现在压都压不到」


“哎哎!和我有什么关系?你们给我点建议,”林彦俊脑中回想着以前压陈立农的场景,“我以前都是怎么压到他的?”


弹幕瞬间炸了,齐刷刷的刷着想听,林彦俊刚想开口,陈立农推门进了他房间


「是农农吗?宝贝!妈妈想你了!」


「农农快跑!林彦俊这个大猪蹄子要压你!」


「林彦俊,你今天必须要把压农农的视频放出来!」


林彦俊看着站在门口,紧张的绞着衣角的男孩,感觉最近又有长高哦。林彦俊故意想要逗逗他,冷冷地开口:「怎么了?有事吗?我要休息了,你回去吧」


陈立农惊诧地抬头看他「我们…我们不是一起睡的吗?」声音虽轻却还是被林彦俊上万的话筒完完整整的收了进去


「林彦俊!你都已经把我儿子骗到床上了?!」


「啊啊啊啊啊!农农也太可爱了!」


「阿俊…」陈立农的语气带上了委屈,慢慢地挪到林彦俊身边


「农农…我在直播」林彦俊摘下了耳机


陈立农愣了一下,转身就要走却突然被林彦俊拉入了怀中。显示屏上出现了自己坐在林彦俊大腿上的场面。不仅仅是陈立农脸红了,万千粉丝更加兴奋。陈立农挣扎着想要起来。


林彦俊一只手环着他的腰,一只手给陈立农戴上耳机,凑在耳机输音孔边,用他那迷惑万千少女的声音说这让人脸红的话「农农,别挣扎了,你再扭的话,哥真的要忍不住了」


陈立农好不容易退去的潮红,转眼又爬上了他白白净净的脸。


弹幕再一次爆炸。


「农农我一个知道了,妈妈不怪你,妈妈也要忍不住了!」


「我的老公当着我的面撩别的男人,可我却异常兴奋」


陈立农还想跑,却突然感受到屁股下面有一根硬硬的物体,陈立农不敢动了。


「宝贝,怎么不跑了?」林彦俊的热气都喷在陈立农的脖颈,手不安分地游走在陈立农的细腰上,「让我想想,农农喜欢什么?」


陈立农突然有不好的预感


「陈立农,我的宝贝。特别喜欢我环着他的腰抱他,但是每次抱他又要装出一副不愿意的样子,然后我就会要亲他,这时候他就会脸红,当我开始和他接吻的时候,农农就会变的非常敏感,与此同时若是你掐一把他的细腰,他就会轻轻呻吟,然后我就回把他抱到床上然后就……」


林彦俊的嘴被陈立农堵上了,用嘴。


林彦俊瞬间反应过来,关了直播,转身抱起陈立农倒在了床上


椅子上,刚刚从陈立农口袋里掉出了一枚刻了林彦俊名字的银戒。



熬夜写作业,睡前终于把这篇写完了

感动吗 @缺氧不愈 

评论(1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中意_n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