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爱橘农,墙头众多

巧克力蛋糕

私设 & 勿上升

答应 @缺氧不愈 她的。短打,非常短

“你好!欢迎光临”陈立农看着那个天天来买巧克力蛋糕的男人,长得真好看啊,脸白白的,带了金框眼镜,斯文看起来清清冷冷的,他估计不可能喜欢自己的。

“要两份巧克力蛋糕,和以前一样”林彦俊淡淡开口。他总是这样,一份在店里吃掉,一份带走,估计是带给女朋友吧。陈立农觉得他这么好看肯定有个漂亮的女朋友。

林彦俊坐在那里,安安静静的,也没有玩手机,就吃着蛋糕。 好帅哦,陈立农痴痴地想着。

林彦俊在吃蛋糕,心里却想着,怎么要到那个可爱的店员的微信。直接要会不会太突兀了……靠北哦,怎么办啊。他怎么这么可爱,软软的瓜皮头,温柔的下垂眼,那么高却长那么可爱。好喜欢。

陈立农玩着手机,烦躁,怎么要他的联系方式啊,会不会被当成变态啊。

靠北哦,买了那么多次巧克力蛋糕,没有一次送出去,最近吃甜食都吃的有点牙痛了。

“那个……先生,我们要打烊了……”陈立农轻轻地开口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。咳咳保持形象。林彦俊心里烟花炸裂,表面却还是一脸冷静,“哦不好意思我马上走了”靠,又要明天了。

陈立农走在回家的路上,家楼下蹲在地上的西装革履的男人吸引了他的眼神,好眼熟啊。

“哎!猫咪不可以吃巧克力蛋糕的哦!会死掉的哎。”

陈立农突然想笑,一个那么正经的男人说出这样的话,可他接下来的话却让他真的笑开了花,“那个你是不是经常被那个蛋糕店的帅哥喂啊?靠,你教我一下,怎么让他喜欢我呗!”

“哈?”陈立农实在忍不住了,“我……” 男人突然回头看到了他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粉红,站起来,尴尬地抓抓头

“那个…那个你明天有空吗?我……我可以邀请你看电影吗?”

“靠,还要明天?我今晚就有空啊”

林彦俊很开心,蛋糕店碰见了陈立农。

陈立农很开心,蛋糕店碰见了林彦俊。

猫咪很开心,以后有两个帅哥一起喂它。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中意_n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