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爱橘农,墙头众多

巧克力蛋糕(养猫番外)

小可爱 @草莓面包巧克力 点的

好久没上   依旧短小


陈立农很生气,林彦俊今晚又窝在地毯上看电视了。那么大人,好好的沙发不坐,非得坐在地毯上,天气还很冷很容易着凉。

就好像小孩子一样哦。

“林彦俊,我说话你不会听吼?”陈立农站在林彦俊身前,踢踢他的腿,“醒啦!你还装睡哦!”

“噗哧……陈立农你好婆婆妈妈哦,又不会干嘛,我喜习惯坐在地上看啦”林彦俊看着他,拉拉鼓着脸生气的自家宝贝的手。

陈立农就很生气,哪里会有人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的啊?“你不要转移话题哦,别拉我,你起不起来?不怕着凉?”

“我——知道啦——”林彦俊拉长了声音。平时正正经经的人在陈立农面前完全无法伪装自己的本性。


从厨房出来的陈立农本来要喊林彦俊下去买酱油回来,结果看见林彦俊又坐在地上了“林彦俊!你听不懂人话是不是吼??”转身出了门。

林彦俊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,陈立农跑掉了。

“靠北。”

下了楼,根本没有陈立农的身影。

“陈立农!农农!宝贝!老婆!你在哪里?”林彦俊真的非常直男思维了,喊有屁用啊!

绕到河边,公园里,旁边的花店……都没有

完蛋了林彦俊,刚到手的老婆没有了……


等林彦俊回家的时候,天已经半黑了,走到楼下,看见一个瘦高的身影蹲在地上逗着那几只流浪猫

“林彦俊真的好烂哦,不知道跑哪里去了……”那分明就是陈立农嘛!

“农农!”林彦俊跑过去抱住他,“你跑哪里去了!”

“靠,林彦俊!你还有脸回来?”陈立农挣脱他,“我下去买个酱油,你跑哪里去了?我没有钥匙都回不了家”

“好了好了,是我的错”林彦俊拉住他的手,“回家了好吗?”

“不要!我才不要回去,我以后和小猫一起住了”陈立农蹲了下来

“那……小猫,你把我的农农还给我好吗?”林彦俊摸了摸在陈立农的抚摸下眯着眼享受的小猫,幼稚的问它。

陈立农转头看它的时候,林彦俊温柔的表情突然变得凶神恶煞看着猫咪?

“喵!”猫咪吓得跑开了。

“好了现在可以和我回家了吗?宝贝?”林彦俊凑在陈立农耳边说

“不要!”红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

“一箱草莓牛奶?”

“不行,要两箱”陈立农突然转身。

“好好好,农农说什么就是什么”林彦俊签了他的手

“哼,这次就放过你。”


猫咪:靠北!林彦俊这个烂人,骗走我的蛋糕!农农本来都说了了给我买巧克力蛋糕吃!还骗走了农农!


十分钟激情现打

质量不高,宝贝们将就着看啊!!!!

极光在安排了,快了!
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中意_n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